南昌、吉安市房协领导及同行莅临我司指导交流

时间:2019-05-16

    摘要:       5月16日,南昌市房协秘书长周华安、吉安市房地产中介分会会长张伍生、吉安市房管局市场处科长杨化和同创置业、八目置业等同行莅临我司指导交流。(南昌市房协秘书长周华安)     ( 吉安市房地产中介分会会长张伍生)      公司董事长辜国华携集团办公室主任、董事长助理文静,鸿基

 

      5月16日,南昌市房协秘书长周华安、吉安市房地产中介分会会长张伍生、吉安市房管局市场处科长杨化和同创置业、八目置业等同行莅临我司指导交流。

(南昌市房协秘书长周华安)

3.webp.jpg

     ( 吉安市房地产中介分会会长张伍生)

      公司董事长辜国华携集团办公室主任、董事长助理文静,鸿基房产吉安公司总经理王海涛陪同考察交流。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会上,辜董对各位房协领导和同行在百忙之中莅临鸿基房产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公司感谢两市房协一直以来对鸿基房产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

       交流会从行业管理、内部管理、自律管理三个层面展开,辜董重点向张会长和吉安同行们介绍了今年2月份通过的《南昌市房地产经纪行业自律公约》,作为南昌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鸿基房产动员南昌市全体房产经纪机构和从业人员履行行业自律公约,规范了房地产经纪行为和服务收费,促进了南昌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此外辜董还就如何解决收费乱象、行业人员流失、提高管理水平等方面做了介绍。

       张会长表示,南昌在中介规划发展等方面有很多创新举措,有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两地加强交流互动,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新思路、新方法,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QQ图片20190524172603.png

      座谈会上,大家还就如何提高行业人员专业素质以及提升客户体验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一行人员参观了鸿基集团总部以及鸿基房产签约交易中心等部门,详细了解公司各部门的运营情况,并就具体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10.webp.jpg

      作为南昌房地产中介行业最早的企业之一,鸿基房产诚信守法经营,树立了中介市场的楷模形象,今后鸿基房产还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公司形象,取得更大的进步,进一步推进整个行业的发展,给老百姓带来更好更贴心的服务。

 

微信结尾LOGO_.jpg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