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新开 再续辉煌 祝贺南昌青山湖南大店开业大吉

时间:2019-05-18

    摘要: 5月18日 风和日丽南昌又增添了一抹橙色鸿基房产青山湖南大店重装出击上午11点18分在鸿基家人的见证下盛大开业 精致的小点新鲜的水果冰爽的饮品每一个摆盘的小细节都是对莅临来宾的用心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公司区域经理和附近门店的家人前往门店祝贺大家一起合影留下美好的回忆祝青山湖南大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签单不断以后的日子让我们携手前行为鸿基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5月18日 风和日丽

南昌又增添了一抹橙色

鸿基房产青山湖南大店重装出击

上午11点18分

在鸿基家人的见证下

盛大开业


 1.webp.jpg

精致的小点

新鲜的水果

冰爽的饮品

每一个摆盘的小细节

都是对莅临来宾的用心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

公司区域经理和附近门店的家人

前往门店祝贺

大家一起合影

留下美好的回忆

4.webp.jpg

祝青山湖南大店

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财源广进、签单不断

以后的日子

让我们携手前行

为鸿基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5.webp.jpg

青山湖南大店店长:龚重平

开业感言:

      今天开业再次真切地感受到了鸿基的团结和凝聚力,这是一家有爱的公司,我将和门店的经纪人一起奋斗,再创辉煌!

鸿基老兵 坚守十余年

     说起龚重平店长,他算是鸿基老兵,早在2006年他便加入公司,之前一直在金域名都店,他带领团队获得了公司多项荣誉,如2012年度“钻石店长”、“销售冠军团队”,此外还获得多次月度联动优秀门店、最佳团队等等。

6.webp.jpg

      近几年,受制于金域名都店面积太小,龚店长有了新开一家店的想法,经过一段时间的寻找,他相中了离金域名都店不远的青山湖小区,他介绍到,这个门店面积更大,而且周边小区聚集,大多是成熟配套的老小区,也有适合改善的高档楼盘,这也为门店拥有丰富的房源量提供了保障。

 

7.webp.jpg

    龚店长新开的这个门店是由一套房子改装而成,经过一系列重新装修之后,再度开业,以崭新的形象出现在众多消费者面前,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他说,以前的店面太小,可能多来几个客户就站不下了,现在,他把里面的房间空出来,有熟悉的客户来了还能喝喝茶,平时对店里的经纪人也可以休息一下,他打算接下来再招几个人,把业务做的更大。

 QQ图片20190524174459.png

 

    从2006年到现在,龚店长坚持了十三年,他说,这十多年来,最开心的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赢得了多少人的信任,久而久之成为朋友,并且一直信任他、支持他、选择他,此次老店新开,也就是想以更好的服务去报答那些信任支持他的客户。

     现在,他以这份职业为荣,周边的人都认识他,知道他是房产经纪人。走出去,楼上楼下的人都会跟他打招呼,他感到很高兴。尤其是每次为客户找到心仪的房子,特别有成就感,那种快乐是语言无法表达的。

      龚店长表示,这次老店新开,他也将抓住这个契机,把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做好,他说,一个整洁干净的环境、一声礼貌的问候、一杯热水,这些不经意的小细节都可能会影响客户的感受,如果持之以恒去做,就可以让客户从点点滴滴的服务中体会到鸿基的真诚与专业。

 微信结尾LOGO_.jpg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