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提质增效——2019鸿基房产总部拓展训练营圆满收官

时间:2019-05-19

    摘要:      2019年5月11日和18日,鸿基房产总部员工分批次在南昌湾里禹港庄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拓展培训主题为“凝心聚力,提质增效”,旨在熔炼团队,增进信任,促进员工沟通,增强团队协作,增加员工凝聚力,形成良好的团队精神。早上7点,大家在集团总部集中。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风景不仅有繁忙的工作还有欢乐的时光绚丽多彩的

      2019年5月11日和18日,鸿基房产总部员工分批次在南昌湾里禹港庄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拓展培训主题为“凝心聚力,提质增效”,旨在熔炼团队,增进信任,促进员工沟通,增强团队协作,增加员工凝聚力,形成良好的团队精神。

1.webp.jpg

早上7点,大家在集团总部集中。

QQ图片20190524175517.png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远方的风景

不仅有繁忙的工作

还有欢乐的时光

绚丽多彩的一天开启了

640.webp.jpg

 

     到达拓展地集合休整后,准备活动“破冰起航”就开始了。大家被分成不同的队伍,各队选出了本队队长,并给本队命名,设计队形,所有这些程序,全部在规定时间之内完成,这是集体智慧和团队精神的考验。尽管时间紧迫,但是队员们积极献计献策,每支队伍都给出了优异的答案。

 3.png

 

  团队风采 

 

4.png

 

     五月的天气已没有了初春的温柔与明媚,阳光洒在身上有些灼热,小伙伴们个个衣着轻便,浑身透着青春的朝气,脸上掩饰不住的兴奋。本次拓展活动涵盖圣水传奇、CS野战、盗梦空间等各种游戏。游戏时,大家进行了战术讨论,全心投入,相互配合,乐在其中。整个拓展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大家暂时抛却了平时工作中的紧张与压力,放下自己的个性与喜好,做好团队的协调与配合。

 

  圣水传奇 

5.webp.jpg

 67.png

 CS野战 

 8.png

 

  盗梦空间 

 9.png

 

  眼疾手快 

 10.webp.jpg

 

  四大天王 

 11.png

 

  拓展冠军 

 

   

      拓展活动结束后,在接下来的分享环节,员工们纷纷表示得到了责任的历练,懂得了团队的精神,自身受益匪浅。此次拓展活动让员工们在团队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顺利完成一个个艰难的任务,不仅体验到团队协作的快乐,还体会到鸿基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

 17.png

 

     此次拓展活动,虽然历时仅为一天,但是取得的效果明显,不仅让员工放松了身心,还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同时,通过一天的拓展,使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对组织目标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体会,对自身素质、团队整体意识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珍惜平台、学会感恩、再创佳绩,要带着一颗信心满满之心,去感悟公司的发展之旅,并祝愿公司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微信结尾LOGO_.jpg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