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变,橙心相伴 | 鸿基房产提质增效年之第三季度营销业务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07-16

    摘要:为了总结工作,表彰优秀员工,进一步动员广大员工团结奋斗,扎实工作,鸿基房产召开2019年提质增效年之第三季度营销业务启动大会。华丽开篇会议开场前,首先全体员工回顾了鸿基历年司庆,很多老员工看着自己在鸿基的一步一步的成长,心中感激之情难以平复。历年司庆回顾随着倒计时的结束,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一个个婷婷玉立的姑娘带来节目热舞《卡路里》。开场舞《卡路里》鸿基房产用军队文化来保障执行,18年来,鸿基房产


为了总结工作,表彰优秀员工,

进一步动员广大员工团结奋斗,

扎实工作,鸿基房产召开2019年

提质增效年之第三季度营销业务启动大会。






华丽开篇


会议开场前,首先全体员工回顾了鸿基历年司庆,很多老员工看着自己在鸿基的一步一步的成长,心中感激之情难以平复。


历年司庆回顾


随着倒计时的结束,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一个个婷婷玉立的姑娘带来节目热舞《卡路里


开场舞《卡路里》


鸿基房产用军队文化来保障执行,18年来,鸿基房产以高效、专业、便捷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国旗护卫队


三个中心、两个大区依次分别点将,展现团队风采。


沙场点兵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鸿基人始终坚持初心不变,橙心相伴。常怀感恩之心,用专业赢得信赖,用服务创造价值,让平台成就发展。


 


司舞《跟我来》



辜董致辞


在本次营销大会上,董事长辜国华先生表示对各位同仁与鸿基18载一路同行的感谢、通过数据对市场季度分析以及分享未来行业的趋势与前景等。


辜董致辞


一、季度市场分析

在市场竞争严峻的形式下,上季度银行利率上浮,通过金融杠杆压制房产,导致房产经纪行业整体业绩下滑,鸿基房产在市场上仍保持占比不变,感谢大家的辛勤努力和付出。


二、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特点

房地产经纪行业与房地产行业发展不匹配,粗放的经营,导致竞争同质化、低端化。人员不稳定,工作不但辛苦而且时间长。希望大家通过加强日经营管理,做行业的标杆,坚持诚信、专业的服务、做到信息共享、互惠互利。


三、未来趋势


国家推进4万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其反馈到房价上就是,主城的租金水平和房价水平也将全面升级。这种价值变革投射到不同城市上,也将产生不同的影响力。


目前中国房产经纪门槛低,真实信息不多等,但是乱象是暂时的,从日本等发达国家经验来看,单边代理(只负责卖方或买方的代理)、持证上岗是趋势。





荣耀颁奖


在上一季度中,有一群可敬的人,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标兵的的含义,他们有旗必争,逢旗必夺,用业绩向所有人证明他们是当之无愧的荣耀战将。


季度新人王

门店姓名
恒辉花园杨文杰
祥瑞二雷冬冬
芳华路刘海洋
学府大道袁智杰
贤士路熊文奇



季度新房王

(新建中心、力高、汇仁阳光)



季度金融之星

门店姓名
景城徐燕
中兴和园胡白兰
广场南路田小春



季度荣耀八强

门店姓名
新建中心李玲
保集半岛梁苏友
中大紫都俞效生
金涛御景江云建
万科金域国际熊博
莱蒙中心黄淑平
芳华路刘海洋
丰和新城王福辉



季度至尊五虎将

门店姓名
高新胡安
包家花园李涛
解二肖盛菊
滨江国际黄超
万达育新起航万宗成



季度个人季、亚军

(亚军    广场东路店  左朋)

(季军    凯旋门店   刘绍丽)



季度个人冠军

(力高店   黄作鑫)



季度荣誉八强团队


(广场东路/中大紫都/西客站瑞都/新建万丰

新力都荟荣耀/幸福时光旗舰/莱蒙中心/滨江国际)



发表获奖感言


收匙标兵团队


客增标兵团队


发表获奖感言


优胜区域

2中心4区   3中心4区   5大区1区   1中心6区




季度团队季、亚军

(亚军   力高店)

(季军   青春家园)



文总亲自为总冠军披上战袍


季度总冠军团队

(贤士路店)


精彩瞬间


本次会议中还有精彩的

团队风采演绎和节目表演等精彩瞬间

尽情欣赏!


鸿基四大主持天王与天后


舞蹈《激情桑巴》



团队演绎


巅峰决战


会议快到尾声,我们的精鹰俱乐部与各区域中心向辜总发起PK,立下军令状,将全力以赴,势必达成目标!!!各门店也纷纷PK,准备用行动证明实力,用业绩捍卫尊严!



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新的挑战,

新的目标正在等待着我们。

我们要团结协作,携手并进,

初心不变,橙心相伴!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