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吉喜日到幸福吹响集结号"鸿基房产18店齐开

时间:2019-07-16

    摘要:金鸟巢内,人声鼎沸,看台上欢声雷动,运动场上如火如荼。本届“趣味运动会”于7月2日下午14:00在南昌理工学院金鸟巢体育馆内正式开始,来自鸿基房产南昌公司总部及门店全体员工、集团城市公司及集团子公司派代表队共2000余名鸿基家人参与。     赛场上,运动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挥洒了汗水、也收获了喜悦。充分展示了鸿基人的风采。入场仪式    &n

金鸟巢内,

人声鼎沸,

看台上欢声雷动,

运动场上如火如荼。


本届“趣味运动会”于7月2日下午14:00在南昌理工学院金鸟巢体育馆内正式开始,来自鸿基房产南昌公司总部及门店全体员工、集团城市公司及集团子公司派代表队共2000余名鸿基家人参与。


     赛场上,运动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挥洒了汗水、也收获了喜悦。充分展示了鸿基人的风采。


入场仪式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我们期待已久的吉祥物橙心 橙意终于亮相了,一亮相就得到了全场的欢呼声,辜董、文总及众多门店店长都冲过来跟吉祥物合影留念。





      


      来自各公司的18支战队依次整队入场,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来展现他们的风采,表达对鸿基的真挚热爱,献上对鸿基18周年的美好祝福。

超越队

巅峰队

猎豹队

中央军

璀璨阳光队

暴龙队

天骄队

铁军队

亮剑师

骄阳队

青春梦之队

人才队

财神队

霹雳队

信江队

火焰队

享遇青年队

能量队



      辜董致辞:“今天是鸿基诞辰18周年纪念日,在这特别的日子,我代表鸿基集团向所有为庆祝鸿基成立18周年而前来参加趣味运动会的鸿基同仁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鸿基18年来,鸿基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已成为南昌中介行业的领头羊企业,是家喻户晓的品牌。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每位鸿基人努力和辛勤的劳动是分不开的。与鸿基成立之初就怀一颗美好的初心是分不开的,那就是以客户为中心,坚持诚信,安全,便捷的服务宗旨。鸿基成立以来,我们为几十万对客户实现美好家园梦想而付出辛勤劳动,一直为行业的健康发展付出了应有的贡献。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鸿基伙伴们,今天我们以趣味运动会的方式来庆祝鸿基诞辰18周年,希望每位参赛选手和团队 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尤其分公司的伙伴,感谢你们远道而来!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鸿基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希望鸿基的每位同仁,不忘初心,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只有得到客户的认同,才能体现我们的价值。南昌鸿基,作为一家平台化公司,始终心里要装作客户,装着门店,始终装着一线伙伴们。

      最后,希望鸿基伙伴在今天趣味运动会上,发扬不屈不饶,努力拼搏精神,取得优异成绩,为团队和个人争光,为鸿基争光!预祝本届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辜董致辞

精彩瞬间


热身操




龙行天下




运转彩球


欢乐斗牛


除了精彩的团队项目外

我们的个人体验项目也备受欢迎



排队等候个人体验项目


九宫格射门


挑战6秒


迷你高尔夫



整个活动的完美落幕

离不开那些默默付出的人

他们才是我们运动场上最可敬的人


最美主持人核对流程和主持稿


与教练和音控室核对节目单


为了给大家降温大家帮忙搬冰屋里降温


工作人员进行分数统计和礼品派发



颁奖落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最佳风采演绎团队 ”“最佳表现奖”“最佳团队奖”“团体奖第三名”“团体奖第二名”“团体奖第一名”等奖项,并对获奖团队进行颁奖。


      最后,一首《明天会更好》带着我们一起挥舞着双手,祝鸿基18岁生日快乐!本届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场上的较量虽已尘埃落定,

但我们的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

未来,鸿基全体家人

将把运动会激发出来的团结拼搏

奋勇争先的热情

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

扎实工作,锐意进取

积极推动鸿基房产各项工作新发展、新跨越

为鸿基的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