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暴雨】夏日西瓜大派送 心手相连恳谈会

时间:2019-07-16

    摘要:鸿基动态      六月正值盛夏,是公司置业顾问们最辛苦的时候。为了慰问这些奋斗在一线的伙伴们,6月22号上午,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暴雨,但是营销三中心总监茅总、交易二中心总监陶总,风雨无阻代表公司开始了暖心西瓜大派送行动!一大早茅总和陶总就带着行政部采购的西瓜前往各门店派送在他们的护送下这一千多斤西瓜已经已经安全找到了它们的归宿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n



鸿基动态

      六月正值盛夏,是公司置业顾问们最辛苦的时候。为了慰问这些奋斗在一线的伙伴们,6月22号上午,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暴雨,但是营销三中心总监茅总、交易二中心总监陶总,风雨无阻代表公司开始了暖心西瓜大派送行动!





一大早茅总和陶总

就带着行政部采购的西瓜

前往各门店派送

在他们的护送下

这一千多斤西瓜已经

已经安全找到了它们的归宿

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



      夏至悄然来临,但鸿基每一位置业顾问为客户寻找心仪房屋的脚步从未停歇,不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只要客户需要,一个电话、一条短信,我们马不停蹄,急客户所急,忧客户所忧,诚如总部的领导层,尽管暴雨打扰,也丝毫阻挡不了他们挂念一线伙伴的那份心,收到西瓜的门店伙伴们露出了开心的笑脸,相信总部的暖心行动,给他们带来的清凉将会传递到每个人的心田。


 你们在前线拼搏,我们在后方保障。

这是鸿基的家文化,也是鸿基品牌对门店的支持和保驾护航



  

       本次送西瓜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才结束,而茅总和陶总顾不上吃饭,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南昌县交易服务中心举办恳谈会,旨在促进交易中心与店长间彼此的沟通与了解,提升交易中心整体服务力,更好的展现鸿基人团结敬业的工作风貌。


01
签到开场


       本次会议主题是“提质增效,助力同行”店长恳谈会,由交易二中心与营销三中心主办,邀请南昌县区域的各位精英店长参与,在下午2:30-3:00期间陆续签到。


02
自我介绍


       会议伊始,交易中心的各位客户经理一一向来自门店的各位店长进行自己介绍,再次加深彼此的印象,为后续的工作打好基础。


03
知识分享


      

      接下来签约部经理樊彬及客户经理龚宸宇向各位店长分享了签约知识、银行政策等,将最新最全的交易知识尽数分享给在座各位,为的是门店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


04
劲舞热场


      分享过后,我们交易中心的舞王童为洋也是露了一手绝活,一段热舞将会议分气氛推向高潮。

05
研讨互动


      

       各位店长在研讨互动环节是非常激烈,提出了很多非常好的建议,从下午3点到下午6点,整整持续了三个小时,抛开杂念,畅所欲言,大家在良好的沟通中建立彼此的信任和支持。


06
会议总结


        最后,由我们陶总做会议总结,各位店长在这次恳谈会中提出了很多非常有意义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总部会吸取店长提出的好的建议,以最快的速度落实到后续的工作计划中,将本次恳谈会的成果幻化成工作方式的优化和升级,只为更好地为门店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鸿基房产秉承“专业赢得信赖 服务创造价值 平台成就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保持以专业、权威、行业领跑者的形象,对门店及员工的发展成长提供全方位的关怀、帮扶与支持。成立十八载之际,始终初心不变,始终为你,有爱就有责任,致力与为员工提供物质精神两方面的幸福,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今日话题

  如果你也想加入

这个专业、有爱、能够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

请在留言区留言

鸿基房产欢迎您的加入~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