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锦旗 | 孜孜不倦寻房源 一面锦旗表谢意

时间:2019-07-16

    摘要:1诚信可靠,行业典范      近日,鸿基房产解一店店长张庆富及全体员工收到了来自章女士的一面锦旗,锦旗上面写道“诚信可靠,行业典范”,话语简短,却字字真情,表达了对张店长及全体员工的用心服务的认可,这是鸿基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自己赢得的荣誉。解一店店长张庆富和章女士2用心服务,赢得认可      据客户章女士向我们介绍,她从去



1
诚信可靠,行业典范


      近日,鸿基房产解一店店长张庆富及全体员工收到了来自章女士的一面锦旗,锦旗上面写道“诚信可靠,行业典范”,话语简短,却字字真情,表达了对张店长及全体员工的用心服务的认可,这是鸿基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自己赢得的荣誉。


解一店店长张庆富和章女士


2
用心服务,赢得认可


      据客户章女士向我们介绍,她从去年4月份就开始联系鸿基房产,张店长和其它工作人员一直努力跟进,服务周到。

      提到送锦旗的缘由,章女士表示:“张店长和工作人员都很有耐心,也很负责,一打电话就马上回应。积极的寻找合适的房源,终于找到了令自己满意的房源,真的很感谢。”

     这面锦旗表达了章女士对鸿基房产解一店真挚的感谢,背后凝聚的正是鸿基房产服务团队日以继夜的忙碌奔波,是他们一直为客户解忧的不懈坚持,是他们追求更好为客户服务的真诚用心。



3
橙心橙意,说到做到


     

       鸿基房产始终坚持“橙心橙意,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断提高门店人员专业水平、提升房产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房屋交易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互动话题

你对我们的门店还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

或者有什么话想说都可以留言告诉我们



往期精彩推荐


凝心聚力 提质增效——2019鸿基房产总部拓展训练营圆满收官

【门店关怀在行动18期】——暖心关怀 从“心”出发

大咖来袭,干货满满!邬川老师带你玩转签约谈判

势不可挡!鸿基房产40店齐开,赢战未来!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