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鸿基房产“一杯水”清凉接力行动

时间:2019-07-23

    摘要:清凉接力活动(建议WiFi观看,土豪随意)  酷暑夏日送清凉,点滴关怀入人心。7月23日,大暑节气,是一年中最热的时期,由新浪江西联合@南昌发布 、@南昌高新区发布 发起的第二季夏日送清凉——“一杯水”清凉接力行动启动仪式在新城吾悦广场举行,现场为消防员、环卫工等户外高温工作者发放清凉物资,用行动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敬。新浪江西总编辑李莉介绍活动情况  启动仪式上,新浪江西总编辑李


清凉接力活动(建议WiFi观看,土豪随意)



  酷暑夏日送清凉,点滴关怀入人心。7月23日,大暑节气,是一年中最热的时期,由新浪江西联合@南昌发布 、@南昌高新区发布 发起的第二季夏日送清凉——“一杯水”清凉接力行动启动仪式在新城吾悦广场举行,现场为消防员、环卫工等户外高温工作者发放清凉物资,用行动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敬。

新浪江西总编辑李莉介绍活动情况

  启动仪式上,新浪江西总编辑李莉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情况。2018年夏日,新浪江西开启第一季“一杯水”清凉接力行动,得到了各政府相关部门、鸿基房产等爱心企业及志愿者的关注与支持,已成为新浪江西大型公益品牌项目。今年,新浪江西清凉接力行动再出发,不仅增加了爱心清凉包的数量,也扩大了线下送清凉的范围,用实际行动向高温下的劳动者致敬,为这些美丽城市的守护者们送去夏日清凉。


鸿基房产企划谢经理向劳动者代表送上清凉物品并合影。

  截止到目前,此次清凉接力行动共有鸿基房产、中国电信江西公司、江西银行等近20家爱心企业倾情加入,为高温下的劳动者提供消暑爱心清凉包,里面包含矿泉水、解暑药品等清凉物资。此外,鸿基房产等爱心企业还在门店设置爱心清凉服务点,户外工作者可免费取用饮用水等物品。

送清凉车队来到南昌高新区公安消防大队为消防员送上清凉物资。

送清凉车队来给工人送上清凉物资。

  当天,由鸿基房产等爱心企业、志愿者及新浪江西工作人员组成的送清凉车队启程,载上满满的清凉物资,前往南昌高新区公安消防大队、高新区交警大队、火炬三路环卫所、青湖商业广场工地、昌北机场等地,为消防员、交警、环卫工人、施工工人、机场地服人员等高温下的劳动者送去爱心清凉包。

鸿基房产等爱心来到南昌火炬三路环卫所为环卫工送上清凉物资。

鸿基房产等爱心为昌北机场工作人员送上清凉物资。

鸿基房产等爱心企业为工地上的工人送上清凉物资。
其实在高温下的劳动者不止消防、警察和环卫工人。还有我们的鸿基的经纪人也同样如此,他们在一天到晚穿梭在城市各楼盘之间甚至放弃了所有和家人相聚的时间,随时候命。18年来我们初心不变,砥砺前行,只为给到大家一个温馨的家!

推 荐 阅 读

【全员会】初心不变 橙心相伴,满载梦想开启新的征程
"开业大吉喜日到 | 幸福吹响集结号"鸿基房产18店齐开
鸿基房产十八周年庆暨首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未来,我们共成长!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