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度新人王 | 看优秀的人是如何成功的!

时间:2019-07-25

    摘要:鸿基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断有新伙伴的加入,他们是鸿基的新鲜血液,也是鸿基业绩频传的源动力,他们加入时间不长,却在上一季度中表现优异,斩获良多!被评为“季度新人王”,让我们看看他们的成交故事吧!宣传的力量雷冬冬:祥瑞二店   入职1月+ :总单量4单入职时间:2019年5月29日大家好,我是祥瑞二店的雷冬冬,今年5月份加入鸿基 ,觉得这个行业不错,如果开单的话,收入也比


鸿基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断有新伙伴的加入,他们是鸿基的新鲜血液,也是鸿基业绩频传的源动力,他们加入时间不长,却在上一季度中表现优异,斩获良多!被评为“季度新人王”,让我们看看他们的成交故事吧!

宣传的力量


雷冬冬:祥瑞二店   入职1月+ :总单量4单


入职时间:2019年5月29日


大家好,我是祥瑞二店的雷冬冬,今年5月份加入鸿基 ,觉得这个行业不错,如果开单的话,收入也比较理想,也想借此机会锻炼一下自己 。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就是每天发朋友圈宣传,首先让朋友们知道我在做这一行,有需要的时候就可以第一时间想到我。


没过几天,正好一个朋友他家考虑买房,看到我朋友圈,知道我从事房产中介行业,就问我有没有合适的房源。当时我也很开心,因为他信任我,就给他精心挑选了好几套优质房源,他们便看中了其中一套,过几天就成交了。


感谢朋友的信任,也感谢公司的平台。我的目标就是继续努力,多多开单,多多赚钱。保持每天出门看房,进门打电话,用诚心对待每一个客户。


伙伴的力量


熊文奇:贤士路店    入职3月+:总单量8单


入职时间:2019年4月3日


大家好,我是熊文奇,我4月加入鸿基,之所以选择加入,也是因为有朋友在鸿基做过,告诉这个平台很好,很温馨,有家的感觉。


还记得刚开第一单时的激动,客户是一位一直联系的年轻女性,但是没带看过房,我就一直给她发照片看,认真听取客户的需求,针对性配好房源。


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发现客户主要是自己带女儿住,喜欢装修漂亮并且楼层好点的。门店伙伴就马上推荐了一套符合客户需求的房源。


果然看完这套之后,客户一家都很满意直接成交了。


说实话,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因为经验不足,也存在很多问题,比如路线不熟悉,邀约有困难等,都是门店伙伴在提醒我、帮助我,感谢他辛苦的付出,将来我也会继续努力,做的更好,让自己更专业!


真诚的力量

刘海洋:芳华路店   入职2月+:总单量10单


入职时间:2019年4月13日


我是芳华路店的刘海洋,是今年四月份加入鸿基的,虽然我之前也做过地产销售,但还是觉得在鸿基找的到家的感觉,所以选择了加入鸿基。


在入职的第20天的时候,有个老客户需要买房,他在其他中介也找过,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后来他知道我在鸿基做二手房,因为之前服务过的原因,客户认可我,觉得我很真诚,就联系了我,在这过程中,我不断与他沟通,选了好几套房源让他挑选,终于给他找到了合适的房子。


所以我觉得只要服务做得好就会源源不断的开单我的目标是五年之内做到全南昌最出色的经纪人。


团队的力量


杨文杰:恒辉花园店 入职2月+ :总单量2单


入职时间:2019年4月16日


我是恒辉花园的杨文杰,是今年的4月中旬加入的鸿基房产这个大家庭,之所以加入鸿基也是受我店长的影响,想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有所价值。


我的第一单是入职半个月的时候在店长的协助下签的,谈单的过程中店长就让我多跟客户沟通,缓解客户压力,有情况,第一时间与店长联系,在与客户反复沟通需求和店长的耐心协助下,终于签下我职业生涯的第一单。


此次季度联动大会过后也让我更加努力,希望在年底加入精英俱乐部,给自己制定业绩目标,挑战自己!


坚持的力量


袁智杰:学府大道店 入职2月+ :总单量4单


入职时间:2019年4月13日

我是恒辉花园的袁智杰,4月份加入鸿基,我每天都坚持联系客户、带看房。虽然没有签单,但是也一直始终如一,没有放弃。


终于有一天,皇天不负有心人,付出终有回报,通过我不懈的努力,拿下3单的好成绩,没过多久又签了1单,在季度一举拿下4单的好成绩,斩获季度新人王,感谢自己一直以来的坚持,也感谢客户的信任!


小编认为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成功者总是有不一样的特质。有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宣传意识、有以客户需求为第一的专业服务、有以真诚动人心的信仰、有懂得团队协作的精神,有始终如一的坚持。因为不一样,所以卓越,因为专业,所以赢得信赖! 


推 荐 阅 读

【全员会】初心不变 橙心相伴,满载梦想开启新的征程
"开业大吉喜日到 | 幸福吹响集结号"鸿基房产18店齐开
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鸿基房产“一杯水”清凉接力行动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