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开启新经纪,共赢新未来 ——多家房地产经纪机构EA认证联盟战略发布会!

时间:2019-09-17

    摘要:2019年8月27日,近十家房地产经纪机构EA认证联盟战略发布会,在新环境大华总部隆重举办。本着同开创、共运营、齐发展的原则,北京我爱我家、成都大唐地产、济南中住地产、诸葛找房、无锡E房网、昆明荣城地产、杭州豪世华邦、哈尔滨骄阳地产、湖南新环境、江西鸿基地产等知名品牌一起达成战略联盟,成立秘书处,助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开启新经纪,共赢新未来。为推动行业生态走向正向循环,提高居住服务品质,各企业将以

2019年8月27日,近十家房地产经纪机构EA认证联盟战略发布会,在新环境大华总部隆重举办。本着同开创、共运营、齐发展的原则,北京我爱我家、成都大唐地产、济南中住地产、诸葛找房、无锡E房网、昆明荣城地产、杭州豪世华邦、哈尔滨骄阳地产、湖南新环境、江西鸿基地产等知名品牌一起达成战略联盟,成立秘书处,助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开启新经纪,共赢新未来。为推动行业生态走向正向循环,提高居住服务品质,各企业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共同的目标下,互相学习借鉴,优化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置业服务方案。我们将通过资源共享、合作交流、专业培训等多种形式,打造互助共生行业新生态,提升房地产经纪品牌势能,提高并完善房地产经纪行业从业者的专业素质,促进房地产经纪市场健康、规范、持续发展。

此次,多家品牌经纪企业一起成立秘书处,开创EA认证课程设计,旨在聚集行业优秀人才,通过专业培训帮助他们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希望通过认证让他们的服务价值能更好地被看到。秘书处,实际上也是一个行业协会的性质,将在专业能力,个人业务技能,管理团队能力上,给大家更好的建议和培训,从而带动门店和经纪人工作效率的提高,让经纪人不断提升房产服务意识,最终为业主客户提供专业、高品质的服务。

01

什么是EA认证?

EA认证(“estate agent” 房地产经纪人,简称EA认证。)是由EA认证机构制定的房地产经纪市场的行业标准,通过对认证对象综合能力的评价,让整个房地产经纪行业更加正规化、专业化、透明化。对于被认证人来说,可以通过认证得到消费者、经纪公司、经纪人的认可,对于自身的今后的职业的提升会有很大的帮助。

2

EA认证等级的划分

秘书处由联盟机构共同设立,专为经纪人颁发认证证书;EA认证共分为下列6个级别,EA5属于EA认证秘书处中的成员,享有签字发证的权利。要想获得EA6的认证,经纪人需要完成总监训练课程。每一阶段的认证均需完成一定课时量的学习才能参与认证考评。

当今房地产经纪市场是一个自由绽放的创业环境,无数能量在这里汇聚,无数梦想在这里实现,加强合作利益的捆绑,企业间可共同享受发展红利。品牌做大做强,离不开优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因为有共识才能相聚,这一次联盟战略发布会不仅探讨了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的更多可能性,更促进了行业健康发展,为客户安家置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便捷的操作流程,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在行业大竞合时代下,各个经纪品牌需要从过去一个个竞争大个体,转为竞合的命运共同体,为此联盟成立的目标是倡导合作,创办秘书处,通过EA等级认证,助力房地产经纪人走向成功,最终带动客户体验提升,形成行业正向聚合力量,推动自身服务能力与品质的提高,推动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

新环境集团希望与各品牌房地产经纪机构一起坚持和强化“开放-共享-协作”的共建格局,一路同行,共享发展经验,共同推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优质和快捷的服务,让客户置业更简单,更放心! 欢迎更多品牌经纪公司一起加入我们,合作共赢,携手共进,开拓未来!

往期推荐
恭贺双喜丨热烈祝贺抚州鸿基喜迎2周年庆典暨总部乔迁仪式!
优秀团队 | 东方海德堡:精耕社区日经营,热心服务赢民心
专访 | 舒忠春:专注交易服务,用心服务门店!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