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1周年 | 承载过去,不忘使命,从心再出发!

时间:2019-09-17

    摘要:2019年8月28日宜春鸿基房产迎来了他的第一个生日并隆重举办了1周年庆典仪式这一天是宜春鸿基发展历程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值得所有鸿基人纪念的日子,是宜春分公司扬帆启航的新起点,掀开了迈向成功的新篇章!忆 · 往昔峥嵘岁月一年前,还是店长的邹青春。敢为人先,看准宜春市场的空白,带领自己的团队成立了宜春鸿基房产。一碗酒后全体宣誓:“宜春鸿基,全力以赴。干!”铿锵有力,响彻云霄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在当时,



2019年8月28日

宜春鸿基房产迎来了

他的第一个生日

并隆重举办了1周年庆典仪式



这一天是宜春鸿基发展历程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值得所有鸿基人纪念的日子,是宜春分公司扬帆启航的新起点,掀开了迈向成功的新篇章!



忆 · 往昔峥嵘岁月


一年前,还是店长的邹青春。敢为人先,看准宜春市场的空白,带领自己的团队成立了宜春鸿基房产。一碗酒后全体宣誓:“宜春鸿基,全力以赴。干!”铿锵有力,响彻云霄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在当时,宜春鸿基盛大开业,宜春电视台出席并采访了此事。邹总表示鸿基是一个值得信任的房产公司,从创立之初我们的理念就是“橙心橙意,说到做到”,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心全意,服务宜春人民,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扬 · 鸿基拼搏精神


现宜春分公司在邹总的领导下,已经从一个店发展到四个店,宜春的全体伙伴同心聚力,用专业的服务态度、敬业的拼搏精神、朝着更辉煌的未来奋进。



举 · 周年庆典仪式


在庆典仪式上,宜春公司总经理邹总发表讲话并对集团领导和宜春中介协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宜春的发展离不开公司的支持、朋友的帮助、家人们的努力。在新环境更好的同时一定会创造出更骄人的成绩!



城市运营总监陈总为这次庆典发表讲话,强调做好在新环境下我们要坚持“打造三有四化”团队,用全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鼓励并祝愿鸿基房产宜春分公司的明天更加美好,未来更加灿烂、辉煌。



宜春中介协会付会长作为嘉宾出席庆典并表示祝贺,希望宜春分公司能够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让更多人找到幸福的家。



生日会上

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照片定格的画面

留住这美好瞬间

在全体鸿基家人的祝福中

邹总许下了自己美好愿望



太多感动与感谢的画面

宜春鸿基1岁了

1岁是人生的晨曦,

是初生的太阳,

是值得我们用歌声、用蛋糕、

用一切可以想到的方式进行庆祝的时刻




庆典结束

大家一边吃水果一边互相交流探讨

我们将以新的形象巩固房产行业领先地位,

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面向未来



让我们向长期以来,
关心、支持、帮助宜春鸿基的
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朋友们、同事们,
欲与天公试比高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让我们承载过去,不忘使命,从心再出发!


推 荐 阅 读

【品牌宣传日】人人争做“三有四化”鸿基人
恭贺双喜丨热烈祝贺抚州鸿基喜迎2周年庆典暨总部乔迁仪式!

爱是鸿大的基业——鸿基房产世界读书日·关爱儿童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第二届营交知识竞赛】文能称霸 武能争雄 专业知识 鸿基最棒!

“百炼成钢打造全能精英”——上饶鸿基房产举办第一期精英战将特训营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