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团队 | 东方海德堡:精耕社区日经营,热心服务赢民心

时间:2019-09-17

    摘要:有这么一支团队他们在使命必达的路上在奋斗的征程中不畏艰辛 攻坚克难精耕社区 热心服务他们是社区百姓眼里的服务站是房产交易的好帮手用专业和行动用执着和创造彰显了团队的力量 他就是我们的东方海德堡店团队11载成长之路东方海德堡,店长朱杰锦。2008年加入鸿基, 任叠山路店店长,与经纪人许伶一起为鸿基开疆拓土,凭借着专业和热情获得不错的成绩。2012年,随着红谷滩的规划,女儿的上学,



有这么一支团队

他们在使命必达的路上

在奋斗的征程中

不畏艰辛 攻坚克难

精耕社区 热心服务

他们是社区百姓眼里的服务站

是房产交易的好帮手

用专业和行动

用执着和创造

彰显了团队的力量 

他就是我们的东方海德堡店团队



11载成长之路



东方海德堡,店长朱杰锦。2008年加入鸿基, 任叠山路店店长,与经纪人许伶一起为鸿基开疆拓土,凭借着专业和热情获得不错的成绩。


2012年,随着红谷滩的规划,女儿的上学,老城区房租上涨等情况,朱杰锦搬到凤凰北大道——东方海德堡店,现中介一条街的第一家中介门店。团队也由之前的2、3人团队发展到现在的8人。多次斩获区域冠军、区域霸主、明星经纪人等荣誉!



精耕社区商圈


作为一个老牌店,东方海德堡团队非常注重商圈精耕和客户口碑,凤凰洲是他们的重点商圈,别墅区是他们的擅长区域。他们对这附近的每一个楼盘信息都如数家珍。



他们是社区群众的服务站,是房产交易好帮手群众有什么关于房产交易问题都会来门店咨询,长年累月下来,他们用专业的知识、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社区群众的认可和信任。甚至有一位老客户在门店成交了4套别墅、1套住宅。


客户咨询房屋贷款问题


客户咨询房产交易风险问题


行动量化指标


每一份荣耀和成绩都来自于工作中点滴的细节和坚持,时刻关注房东和客户意向变化,每人每天30个电话,3个实勘、2条微信朋友圈宣传等,这是他们的最低标准!


一大早打扫卫生迎接新的一天

晨会上店长指导经纪人


他们是冲锋在前的将士,他们是为尽全力满足客户需求而奋发前行的业务标兵。他们通过有效分解目标,让每个人通过每天的努力完成日目标,让目标成为使命,用行动养成习惯。并将此变成团队的组织基因,从而打造出一支学习型、系统型、高效型的团队!

珍惜荣誉 不负期许

东方海德堡团队将一如既往

做好“日经营”

用行动证明实力

用专业赢得信赖!


推 荐 阅 读

 鸿基!有一群"夜猫子"......
专访|十五年中介之路,让他成为“行业专家”

漂洋过海来看房——风里雨里 我们等你

地铁2号全线开启,这些房子值得你关注!

重磅新政!南昌市"三限房"要摇号!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