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化之讲师篇-师风化雨,匠心鸿基

时间:2019-10-07

    摘要:每个三尺讲台的讲师,都是无私大爱的传承者!老师,您辛苦了秋菊溢彩,桃李芬芳。在这收获成果又播种希望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第35个教师节。在鸿基有一群优秀的伙伴,他们除了出色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外,用实际行动践行学校文化,主动担当起了培训老师的角色。为鸿基房产长远持续的发展做出不断努力和无私奉献。为感谢这些默默奉献的讲师们,培训中心借教师节之际,组织了师风化雨,匠心鸿基主题活动,向为培训事业做出贡献的


每个三尺讲台的讲师,都是无私大爱的传承者!


老师,
您辛苦了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在这收获成果又播种希望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第35个教师节。


鸿基有一群优秀的伙伴,他们除了出色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外,用实际行动践行学校文化,主动担当起了培训老师的角色。为鸿基房产长远持续的发展做出不断努力和无私奉献。


为感谢这些默默奉献的讲师们,培训中心借教师节之际,组织了师风化雨,匠心鸿基主题活动,向为培训事业做出贡献的讲师们致敬!



在活动开始,集团办文总首先向所有老师鞠躬表示感谢。在鸿基发展的18年里,离不开历届以来内训讲师对鸿基新鲜血液的培训、支持和教导。



在未来更长远的发展道路上,更离不开在座所有老师的辛苦付出,所以今天在送上我们的礼品的同时还有两点期许:第一是我们继续为人师表。第二我们要以身作则,希望我们一起努力,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在讲师中,他们有些来自各门店,有些来自各职能部门,在工作中他们用激情和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鸿基人。


特聘讲师团队

新一年讲师团队

最具人气奖

最具奉献奖


各门店店长建言献策,提出对培训课程的优化建议和优秀讲师推荐。

最后,培训中心总监熊总表示,感谢各位老师对培训中心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将会结合实际情况改善课程内容和培训方式。




在讲师中还有一部分人,他们为了支持城市的培训,在百忙之中抽出自己的宝贵时间,甚至有时会牺牲业绩和个人生活,远赴城市公司参加培训工作。


城市公司讲师团介绍


焦丽斌

2017年7月入行,同年10月晋升为门店主管


2018年2月升任店长,带领团队包揽全年度联动月“区域霸主”荣誉


2018年团队全年业绩排名前三,进入百万店长俱乐部行列。


2019年以过硬的业务知识技能,荣誉“一季度营销交易竞赛一等奖”荣誉


他凭借着努力和不断学习,个人创造单月收佣24万的优异战绩,被授予“季度飞跃之星”荣誉,用短短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实现了"门外汉"蜕变为“顶级销售”的全过程。成为店长后,他无私奉献,多次支持城市培训工作。向所有人分享自己的心得,并开设《门店管理之六脉神剑》《房客源跟进维护》等课程。


徐军

2013年入司,资深实战派讲师


2013-2017年多次获得个人销冠

个人业绩前三强荣誉


2018年接任北京东路团队店长

当年实现高运转,进入优秀团队行列


他是15年行业老兵,资深实战派讲师,百万店长俱乐部成员,鸿基商学院最受欢迎金牌讲师。根据多年的行业经验,开设了《高效营销之房客源跟进》《高效带看》《夺单之三方谈判》等课程。有时候为了培训放下手头工作,甚至因为在城市授课错失门店签单。    


张代路

2010年加入鸿基 

现任交易中心维权经理


资深行业维权顾问

擅长各类房产合同与协议的拟定


熟悉交易诉讼,多次为门店及城市公司主张权益


交易维权保障的“守护官”


他是签约部签约经理,擅长各类房产合同与协议的拟定,7月老丈人因意外进ICU重病监护,虽坚守病房几天未合眼仍想尽办法连夜赶往城市给予培训工作支持,使命和责任是他的代言词。

万小芳

2012年进入鸿基,

具备丰富的一线实战经验


个人业绩长期位列区域前三,


区域优秀员工


鸿基商学院金牌讲师


她是鸿基商学院金牌讲师,是门店的业绩担当,在袁斌店长的大力支持下,给与她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她也乐于分享,开设《价格磋商》《高效带看》等课程深受学员喜爱。

张庆华

2003年入司,资深实战分享型讲师


2005-2007年创鸿基房产商圈经营第一人,高绩效团队之一 


团队业绩连续十余年一直名列前茅


团队裂变分组更是无人能及,

顶峰期全年师徒店开设多达10家


他从业16年,被誉为最“牛”的实战导师,百万店长俱乐部理事,鸿基商学院金牌讲师。


罗俊

2008年入司,最具魅力的实战派讲师


2010年10月接任青春家园店,当年实现高运转

蝉联多届业绩冠军团队及前三甲团队


团队2年以上员工均在公司前30强,是公司最具活力的团队


百万店长俱乐部成员

鸿基商学院金牌讲师


她是85后成功创业的典型代表,2017年率先打造南昌首家“家文化”的体验式门店,被誉为行业最具影响力团队。


刘玉兰

2004年入司,资深实战派讲师


2006年创建广场东路团队 


百万店长俱乐部成员


鸿基商学院金牌讲师


她被评为公司价值观标杆人物、公司最具感动人物。她的团队业绩快速实现高产,是公司最具战斗力团队之一。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齐聚一堂,在轻松、愉快、开放的气氛中积极探讨,一让更多人了解到培训讲师们在工作中的辛苦和奉献,二对培训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有了更清楚的方向。还进一步提升了身为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引导更多人感受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幸福,增强了鸿基团队的凝聚力。


老师们,节日快乐!


推 荐 阅 读

【品牌宣传日】人人争做“三有四化”鸿基人
恭贺双喜丨热烈祝贺抚州鸿基喜迎2周年庆典暨总部乔迁仪式!

爱是鸿大的基业——鸿基房产世界读书日·关爱儿童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第二届营交知识竞赛】文能称霸 武能争雄 专业知识 鸿基最棒!

“百炼成钢打造全能精英”——上饶鸿基房产举办第一期精英战将特训营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