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俱乐部-高手面对面】精进业务 培训成长

时间:2019-10-07

    摘要:9月29日,由培训中心组织、精鹰俱乐部30位成员参与的精鹰俱乐部“高手面对面”业务交流会在鸿基房产总部5楼进行。精英俱乐部鸿基俱乐部会是由鸿基房产南昌公司发起,以门店业务精英为成员,以经验交流、业务研讨为目的的组织。他们是行业规则的守护者,是公司文化的践行者,是门店业绩的保障者。培训中心陈老师介绍会议流程,并回顾了精英俱乐部相关细则,鼓励大家积极发言。抛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分享各自的问题解决方法

9月29日,由培训中心组织、精俱乐部30位成员参与的精鹰俱乐部“高手面对面”业务交流会在鸿基房产总部5楼进行。



精英俱乐部

鸿基俱乐部会是由鸿基房产南昌公司发起,以门店业务精英为成员,以经验交流、业务研讨为目的的组织。他们是行业规则的守护者,是公司文化的践行者,是门店业绩的保障者。



培训中心陈老师介绍会议流程,并回顾了精英俱乐部相关细则,鼓励大家积极发言。抛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分享各自的问题解决方法,从而更好的提高大家的业务技能,促进成交。



在会议上大家针对一手房客源、操作流程、如何规避重单;二手房收佣、预防跳单、佣金打折、房源客源、假日营销等常见问题进行积极探讨,互相学习。



培训中心的同事也认真的做了全程会议记录。



会议上精英俱乐部全体成员回顾本季度的业绩情况,并对下一季度进行了业绩PK宣誓。



最后,培训中心总监熊总表示感谢各位精英的研讨和无私分享,希望各位业务高手中在沟通中互相碰撞,在探讨中精进成长。高手之间加强联合,多多合作,促进成交。


这次各精英分享的干货也会体现在今后的培训课件中, 进一步增强鸿基家人们的职业技能,鼓舞、激励他们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推 荐 阅 读

风雨同舟,感恩有你 | 青春家园10周年庆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

19店齐开 I 广纳人心鸿基聚 勠力同心高歌进

优秀团队 | 广场东路:齐心协力创佳绩、身体力行日经营

【鸿基说法】骗子已经把目光盯上了中介公司!

【人大代表辜国华】走访社区困难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