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感恩有你 | 青春家园10周年庆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9-10-07

    摘要:酷夏带着炎热匆匆而去金秋用着凉爽款款而来欣赏着美丽季节的更替感受温馨的情怀 鸿基青春家园店风雨同舟,感恩有你十周年客户答谢会9月22日在凯美格兰云天大酒店隆重举行十年来,青春家园团队尽心尽责服务,橙心橙意待人每年成交房产近200套  为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他们有些话想说鸿基集团董事长辜总、各公司部门领导、各中心领导及百万店长、精英门店店长、各界新闻媒体朋友受邀


酷夏带着炎热匆匆而去

金秋用着凉爽款款而来

欣赏着美丽季节的更替

感受温馨的情怀

 鸿基青春家园店

风雨同舟,感恩有你

十周年客户答谢会

9月22日

凯美格兰云天大酒店隆重举行


十年来,青春家园团队

尽心尽责服务,橙心橙意待人

每年成交房产近200套  

为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

他们有些话想说




鸿基集团董事长辜总、各公司部门领导、各中心领导及百万店长、精英门店店长、各界新闻媒体朋友受邀并出席了本次庆典。



在签到墙前,大家纷纷带着喜悦之情上前签到扫码签到。



在外场青春家园的伙伴们为大家贴心的准备了精美茶歇和儿童娱乐区。


儿童娱乐区


鸿基董事长辜总在庆典仪式上表示,感谢各位来宾的到来,感谢客户对鸿基的支持和信任,并肯定了青春家园店这些年所做出的成绩。


希望青春团队在店长罗俊的带领下,能够继续做鸿基的标杆门店,能够在发展的道路上持续奋进 ,赢得更精彩的未来。

鸿基董事长辜总


青春家园店店长罗俊在庆典仪式上表示,青春家园团队这些年离不开客户的信任和团队的努力,青春团队将会紧跟公司发展步伐,全力打造三有四化团队,让我们的服务更专业、客户更放心。



青春家园店店长罗俊

在庆典举办的同时,罗店长也邀请他的团队小伙伴一起上台,向所有鸿基伙伴和客户们鞠躬致谢,青春家园十周年,风雨同舟,感恩有你。



鸿基作为一个集团化企业。旗下拥有鸿基房产、米果装饰、享遇青年、易捷金融等众多产业,构成了一个完整的集新房、二手房、家居装饰、金融服务的产业链。

米果装饰夏总在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米果装饰的优势。

米果装饰夏总

客户代表张先生在庆典上向青春家园店十周年表示祝贺,并送上自己亲手写的字画一对。上面写着八个大字“业精于勤,商道酬信”。

张先生说,他与店长罗俊已认识10年了,在青春家园店他买过房子,也卖过房子。他们服务专业、待人热情周到。在这里他切身体会到“橙心橙意、说到做到”的诚信服务。

客户代表张先生



客户代表何女士与罗店长相识有七八年了,表示自己最初买房时想低价买,卖房时想高价卖。


但是最后会发现,其实买房卖房并没有什么最高价和最低价,所求的就是一个安心、放心、省心和舒心。


希望青春家园店在下一个十年征途中再翻新篇,再创辉煌。


客户代表何女士 



本次活动青春家园

为了表达对客户的感谢

精心准备了舞蹈演绎、歌曲演绎

还有现场抽红包、送大礼、

朋友圈积攒等活动


幸运奖 电饭煲

三等奖 vivo智能手机

二等奖 55寸康佳电视机

一等奖 格力空调

活动集赞现金红包奖

寻找老客户奖 金镶玉一枚




在活动尾声,江西四套的记者对罗店长进行了采访,罗店长表示在今后青春家园店会继续努力,给更多客户更好、更专业、更安心的服务体验。



最后

大家纷纷留影纪念,

记录下这美妙的瞬间


答谢会合



选择青春,幸福一生,青春似火,超越自我在这里并不是口号,而是青春团队夜以日继的努力和承诺,祝青春团队继续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在接下来的每一个日子里红红火火!


推 荐 阅 读

中秋前夕他们给新建区带来了一波福利……
【城市英雄】高安橙色娘子军 女将能顶半边天!

专访: 舒忠春:专注交易服务,用心服务门店!

专访 | 有一种敬业,叫14年如一日

【城市英雄】00后最美珠珠女孩 用实力斩获3项大奖~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