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团队 | 广场东路:齐心协力创佳绩、身体力行日经营

时间:2019-10-07

    摘要:有这么一支团队他们互相学习 共同成长 用敬业和拼搏用专业和态度证明团队的实力捍卫团队的尊严他们是客增标兵团队、是房勘达人团队、是钥匙标兵团队 他就是我们的广场东路店团队从置业顾问到百万店长广场东路店店长刘玉兰2004年入司,资深实战派讲师2006年创建广场东路团队 业绩快速实现高产,是公司最具战斗力团队之一被评为公司价值观标杆人物、公司最具感动人物百万店长俱



有这么一支团队

他们互相学习 共同成长 

用敬业和拼搏

用专业和态度

证明团队的实力

捍卫团队的尊严

他们是客增标兵团队、是房勘达人团队、是钥匙标兵团队 

他就是我们的广场东路店团队



从置业顾问到百万店长

广场东路店店长刘玉兰

2004年入司,资深实战派讲师

2006年创建广场东路团队 

业绩快速实现高产,是公司最具战斗力团队之一

被评为公司价值观标杆人物、公司最具感动人物

百万店长俱乐部成员

鸿基商学院金牌讲师


热情大方是她的标签,勤奋敬业是她的常态,每当有人去她门店的时候,她都会热情接待。不管任何时候,做任何事情,只要是客户的电话,她都会第一时间给予回应。



做好客户分类,紧抓A类客户

广场东路店地处八一广场,交通便利,客户来源繁多,所以做好客户分类是团队的重要工作,不管是租房、二手房、新房的客户来源刘店长要求团队成员必须做好客户分类,紧抓A类客户,促进客户成交,提高成交率。



方法总比困难多 身体力行日经营 

广场东路店各成员都非常敬业团结,不管谁碰到问题,大家都会一起探讨,想出最佳解决方案。因此,他们团队也是参加培训和会议最多的门店之一。


在一手房方面,他们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或下雨的时候,几个人结伴去踩盘,摸清楼盘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回答起客户问题时也可以做到游刃有余。


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同擅长点。但是有一个相同点,那就是日经营,将每天的工作量化,100%完成日经营指标。


左朋

入职3年,工作中善于思考,好学好钻,是绩优中的高手,最佳成绩12单/月。

万嵋洪

入职10多年来,一直坚守岗位,是伙伴中的典范,乐于帮助新人成长,也获得客户的良好口碑。 最佳成绩8单/月。

程红

入职3年,常年无休,总是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靠骑着一个小毛驴,穿梭在大街小巷,赢得客户的口碑和信任。 最高成绩6单/月

魏松松

租房小王子,入职以来从无迟到,擅长租房和新房,特别乐意帮助团队。

刘强

入职2年, 虽然住的远,但是来的早,总是主动打扫卫生 。最高成绩4单/月

熊艳兰

微商出身,擅长维护网络客户,朋友信任度高,最高成绩3单/月

欧阳银辉

为人实在,跑到比别人勤,晒的比别人黑,每天坚持房勘、带看、做VR效果,用踏实和行动赢得客户信任。


新装重开业 服务大升级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广场东路也对门店进行了新装开业,以全新的面貌展现给客户。践行“三有四化”精神,让员工形象职业化的同时,门店形象也职业化。



他们是门店标杆,是行业楷模,是公司最具战斗力的团队之一。他们通过坚持日经营,做好客户分类,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学习专业知识,让每个人都成为行业专家。通过每天的努力完成日目标,让目标成为使命,用行动养成习惯。并将此变成团队的组织基因,从而打造学习化、主动化、高效化团队。

再接再厉 不负期许

广场东路团队将

以全新的形象

赢得更高的荣誉!


推 荐 阅 读

东方海德堡:精耕社区日经营,热心服务赢民心
专访|十五年中介之路,让他成为“行业专家”

专访: 舒忠春:专注交易服务,用心服务门店!

专访 | 有一种敬业,叫14年如一日

重磅新政!南昌市"三限房"要摇号!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