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会】这是一场视听盛宴与荣誉殿堂

时间:2019-10-31

    摘要:10月16日,鸿基房产在维也纳酒店举行季度全员会,本次大会由集团及南昌公司各中心全体鸿基家人共同参与,本次大会主题是“打造三有四化,更高更快更强”。做三有四化鸿基人在全员会上集团办文总回顾了“三有四化”的核心内容,从国情、行情、客情三个方面阐述打造三有四化团队的重要性。文总表示贯彻落实三有四化,可以让我们思维升级、能力成长、收入增加并提升发展空间。三有四化也必将成为鸿基特色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践行三


10月16日,鸿基房产在维也纳酒店举行季度全员会,本次大会由集团及南昌公司各中心全体鸿基家人共同参与,本次大会主题是“打造三有四化,更高更快更强”。



做三有四化鸿基人



在全员会上集团办文总回顾了“三有四化”的核心内容,从国情、行情、客情三个方面阐述打造三有四化团队的重要性。


文总表示贯彻落实三有四化,可以让我们思维升级、能力成长、收入增加并提升发展空间。三有四化也必将成为鸿基特色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践行三有四化风采演绎


自公司提出“三有四化以来”,鸿基全体家人都在不断学习并深化到日常工作中。各中心进行“打造三有四化,坚持走鸿基特色的自主发展道路”主题进行风采演绎。



人资中心


营销中心


新建区交易中心


财务中心


交易二中心


集团+IT


交易一中心


兑现承诺


在上一季度为了更好调动全体鸿基家人的工作积极性,公司制定颁布了一系列激励政策。他们也不负众望,如约达成甚至突破目标。


季度目标达成率冠军中心


季度目标达成率前三


鸿基房产是一个服务型企业,无论对内还是对外,我们秉承“橙心橙意,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本季度也产生了我们的服务之星。


服务之星


内部服务之星


鸿基房产18载,作为一个江西本土品牌,一个可以让老百姓信任的品牌,如何让人人都知道鸿基,让人人都信赖鸿基,让人人都选择鸿基,是他们的使命。


品牌推广之星


房源是一个中介公司的生存之本,鸿基房产拥有海量真实房源,让你更省心、更放心!


房源销售突破奖


有这么一个团队,他们肩负为门店为公司招人重任,在最困难的时期毫无怨言,上下团结一心,不断为公司引进优秀人才,他们就是招聘部!


团进进取奖


鸿基的发展离不开优秀区经的不断拓店,是他们让鸿基房产的规模日益扩大,是他们奋斗在一线用行动服务门店。


新店开拓冠军中心


新店开拓优胜区域


士气风采展示亚军-营销中心

士气风采展示冠军-集团+IT


人事任命


为了适应发展,做到政令畅通,执行有利。经公司研究决议,对部分人员职务和岗位进行调整。徐寅为人资行政中心总监,万夏燕人资行政中心经理,杨梅梅为人资行政中心招聘部主管。




辜总讲话



鸿基集团董事长辜总首先对上一季度各中心部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嘉许。



同时也希望我们要认清自己的不足,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尽全力满足各门店 的需求。只有我们不断精进,才能在将来立于不败之地。



18年专注二手房,江西人信赖的品牌

南昌市五星级房地产经纪机构

南昌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南昌地产经纪行业领军企业

中国江西最具影响力房产中介

……

这些是全体鸿基人18年来

共同奋斗的赢得的信任状,

我们要用专业、认真

去赢得更多信任状


推 荐 阅 读

【鸿基说法】交易房屋被查封,法院判决业主承担违约责任?!
【鸿基说法】骗子已经把目光盯上了中介公司!!!

【人大代表辜国华】走访社区困难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打造三有四化 更高更快更强——鸿基营销业务启动大会

重磅新政!南昌市"三限房"要摇号!


我就知道你“在看”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