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选择走独立自主的发展道路?

时间:2019-10-31

    摘要:近期有谣言说鸿基房产将加入某平台,为此鸿基集团近期发布了一则《关于鸿基坚持独立自主经营的声明公告》鸿基房产自成立以来凭借全体店长及全体员工的付出与努力,已在南昌乃至江西形成了具有鸿基特色的文化体系及独特核心竞争力的经营体系,且依然保持着强大的发展动力。鸿基房产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坚持走独立自主发展的道路,不辜负全体店长的信任与托付,扛起本土品牌的大旗砥砺前行,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相信在全体


近期有谣言说鸿基房产将加入某平台,为此鸿基集团近期发布了一则《关于鸿基坚持独立自主经营的声明公告》

鸿基房产自成立以来凭借全体店长及全体员工的付出与努力,已在南昌乃至江西形成了具有鸿基特色的文化体系及独特核心竞争力的经营体系,且依然保持着强大的发展动力。鸿基房产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坚持走独立自主发展的道路,不辜负全体店长的信任与托付,扛起本土品牌的大旗砥砺前行,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相信在全体鸿基人的努力下,未来必定更加精彩!


对传播有关鸿基与某平台并网的虚假信息干扰门店及公司正常运营的行为,鸿基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相关责任的权力。




为此,10月15日,鸿基房产10月全体精英店长会在美商务酒店召开,本次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坚持走鸿基特色的独立自主发展道路”。



为什么鸿基选择走独立自主的发展道路?


鸿基集团董事长辜总在大会上表示,鸿基房产秉承“利他”文化,利他才能利己,只有做到资源共享才能做到利益共享。


公司选择走什么路是基于大多人的利益,基于公司未来的发展。因为鸿基18年凝聚太多人的心血。老板虽然重要,但是团队和员工同样也很重要。


10月10日,鸿基集团邀请30余位优秀店长代表共同商讨鸿基未来发展之路,基于当下形势和南昌格局,经过共同商讨后确定走具有鸿基特色的独立自主经营的发展道路。


谈谈未来的那些事


集团办主任文总在大会上首先分享了自己在鸿基从经纪人到现在的成长经历,感谢辜总和鸿基家人一路的支持和陪伴。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鸿基18载,历经无数岁月与坎坷,见证了房产经济市场的变革,文总分析了目前市场上各平台的模式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任何模式都要符合国家背景和市场环境才能生存,声势浩大的背后可能是资本压力下的无奈选择。



鸡蛋从内打破是新生,我们始终相信自己,相信伙伴,相信团队。我们将提升工作效率,推出更有利于店长发展的相关政策,践行做好三有四化鸿基人,未来属于鸿基,更属于我们。



各职能中心宣誓


为了表示我们坚持独立自主发展的决心和信心,鸿基总部及各中心职能部门在店长会上向全体店长宣誓,我们有信心也有实力为店长做好服务,我们永远是店长们坚实的后盾。


工作汇报与政策宣导


交易中心总监陶总向全体店长宣导了公司制度及交易新政策,及银行新策LPR前后对比,分享了交易过程中遇到问题我们该如何处理的案例分析。



南昌公司营销副总支总用数据说话,分析了我们现阶段经营的优势和弱势,阐述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荣耀之路

在每次店长会上都会有优秀团队产生,是他们及伙伴的不懈努力才有鸿基的发展。为表示尊敬和嘉许,我们为他们精心准备了荣誉奖牌。


月度飞跃之星


月度业绩十强


同时,三有四化践行标兵-焦丽斌,在店长大会上向大家分享了他对三有四化的理解,以及在思想、行动上的改变。


三有四化践行标兵


最强纪律区域


中国走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鸿基走自己特色的自主经营道路。

相信我们只要坚守道德底线,不欺骗客户,在管理上创新,建立合理制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就一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更精彩!


推 荐 阅 读

【鸿基说法】交易房屋被查封,法院判决业主承担违约责任?!
【鸿基说法】骗子已经把目光盯上了中介公司!!!

【人大代表辜国华】走访社区困难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地铁2号全线开启,这些房子值得你关注!

重磅新政!南昌市"三限房"要摇号!


我就知道你“在看”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